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追求至真.盡善.最美,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與目標. 
真善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累積了近30年豐富的化妝品半成品調製生產技術實務經驗,也是首家通過 SGS 輔導評鑑為 ISO 9001:2000.(UKAS)國際品質認證的化妝品公司,並於2009年榮獲 GMPC化妝品良好操作規範(美國US及歐盟EU)雙認證。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南,並在中國廣東省珠海市設有專業調製加工廠。

在規章制度上,真善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持續以:最嚴格謹慎態度,最新穎設計思維,最優良環境廠房,最遵循法規標準,最符合客製要求,最獨一無二產品。
在產品研製設計及相關設備廠房規劃上:均屬嚴格要求及標準。

產品種類有:舉凡任何彩妝,護膚,美甲…如︰粉餅、腮紅、眼影、唇彩膏、睫毛膏、眼線液、指甲油、香水以及膏、霜、乳液類,護膚、護髮等…提供專業、安全、穩定、客製化的優質半成品調製。其中又以指甲油為目前在台灣擁有唯一通過國家設計要求及安全標準的防火及防爆專屬危險物品消防廠房。另外在睫毛膏部份更是主要產品~防水、捲翹、濃蜜、持久、根根分明...等功能性均可應客戶需求調製。

若有需要及興趣可合作開發或依客戶需求設計調配專屬處方。本公司化驗部門另設有微生物室,在產品品質上可有更大保證。本公司產品:保證合乎美國 F.D.A、歐洲 E.E.C 及日本厚生省藥事法規標準,並配合完整詳盡成份資料(INGREDIENTS,COA,TDS或PDS)與原料物質安全資料表(MSDS)及制程(Production Procedure) 可提供客戶標準、安全、合法的產品服務.

品質政策: 負責. 創新. 滿意. 

台灣總公司 
真善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南街一段95號
Tel: 886-6-3305986
Fax: 886-6-3305987
E-mail: two5119@ms42.hinet.net                                                                                                                                                                                                                                                                        
珠海分公司 
珠海市美彩妮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科技园园南路南侧第10号厂房B区
Tel: 86-756-7688895

Fax: 86-756-7688786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南街一段95號  
電話:886-6-3305986 / 傳真:886-6-3305987